庭院鞋业

👟:TY32021
顶级好货,认准庭院

顶级好货,认准庭院

这个市场没有一个人会说自己货不好,这点符合人性。古人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所以很多人能看到贩子使劲吹嘘自己。货确实有好坏之分,但其实大多数的版本代号都是为了洗脑的文案,(二楼藏V)举个例子一双鞋子正品5~6k您囊中羞涩但是又不想被朋友看出来,这时候有个人和你说我家的货无敌接近正品,那是不是有的人就愿意花4-5百来买?实际上大家都是成年人,鞋子没有镶金,一双鞋制作成本多少大家心里都有数,卖家的炒作无非是依附于正品的实际品牌价值产生更高的虚拟价值从而赚钱(莆田真正的好货确实不便宜,但是没有那么夸张)当然也有人会觉得我家贵,我不做评价,因为我只做好货,确实价格比不过垃圾砸价货。(楼下藏有我们的vx)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说的都是废话,但是我说句实在话,我说的这些话您若能懂胜过看无数科普。(二楼藏V)庭院在此保证1:只做莆田最好的货,如果我家您还不满意您逛遍整个市场也白搭2.鞋子不满意不影响二次销售随意退换3.不放心可以走闲鱼,正规商家让所有人都买的放心。 (二楼藏V)认准庭院,买的放心

说句大白话,做生意都想挣钱,我也不例外,但是咱不整套路,不用版本糊弄您,更不会高拿低配,放心垃圾鞋我不碰,一回生两回熟,您若信得过,咱也让您见识下啥叫实诚。

评论(1)

热度(2)